有多少人在死之前会祈求宽恕自己一生的罪行?
我如此耿直,那正是我身为人类的高傲。

© 圣母的祈福
Powered by LOFTER

男性本命问卷十题

男性本命问卷十题

 

动漫看了十多年,算不上阅番无数吧,但也不是新人了。

本命一共四个,全都是男孩子。

大本命家教D.斯佩多。二本命家教云雀恭弥。三本命PP槙岛圣护。四本命K伏见猿比古。

1、您的本命使用什么语言和文字?您能否和他进行无障碍交流?
哈。实际上都是日语。

但是非要论人设的话,后三个应该都是日文,第一个是意大利语。

无障碍交流是不行的哈哈,希望他们的英语足够好。


2、他的相貌如何,存在相关记载和评价吗?那个时代的审美取向如何?

我是颜值党!!都是帅哥!!我觉得的那个时代应该还挺……嗯,在他们的时代里他们应该都是佼佼者了。


3、他的身高有记载吗?如果有,那么是多少?在那个时代算高吗?放到现在来看呢?

哈哈哈有记载。

斯佩多应该是一米八。出头一点大概?

云雀的身高是家教的一个梗了我感觉。是169cm。不高,当然我也不敢说他有点矮,我是说,他和我一样高。【笑翻】

槙岛三三180cm。可以了。很棒的。

伏见178cm,对我来说不算高,但是也完全不矮了。

从身高上能看出他们在我心里的攻受定位。

 

4、那个时代人们的沐浴频率如何?您的本命呢?(本题已屏蔽叔夜和Jeff)

嗯……他们毫无疑问都是生活比较考究的人了。虽然有的时候因为条件限制可能会……

5、他是否有大男子主义倾向?哪些记录能够表明他对于异性的看法呢?

他们里的三个都是病娇,怀疑男性和女性的性别特征在他们眼里比个人性格排在更后面的位置。至于云雀,在家教里他对女孩子应该是相当尊重的。

6、他大概有几名真正意义上的配偶(男性配偶也算)?和她们的关系怎样,有没有辜负过她们呢?

……这真是……好几个悲伤的故事。


7、他所处时代的阶层流动状况如何?他是否有强烈的等级观念?

除了斯佩多时代比较久远之外其他的人都处于现代甚至近未来的设定,其实等级观念都还好。

槙岛的话,他又自己独特的等级观念,和时代阶层流动好像并不完全挂钩。



8、他有后代吗,如果有记载,那么是几个?他采取的教育方式怎样,有没有代际创伤?

……目前来说还没有看到他们有后代?

9、他的墓地被发现了吗?如果有,坟头草长得怎么样了?您去那里看过他吗?

……所以说这就是历史向本命问卷难以回答的题目了哈哈。


10、假若能够抹除他的一个黑点,会选择哪一桩?

老实说既然已经是本命的,那么即便是黑点在我眼里也是值得爱上的部分。这是构成他人生的一个部分。没有那个黑点就没有后来的他了。

那么,不会抹除。



END

不打扰原主了,因为这个原来是供给历史向本命的,我拿来填了普通所以就,有点鹊巢鸠占的意思,不圈了。如果您看到了向您道歉。


评论